ID531191125

【乾坤正道】满月(01)

简辞_:

©中秋贺文.祝大家中秋快乐呐.🍬
©破镜重圆.
©你们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00.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而我赏自己的月亮.


01.


朱正廷赶完通告,刚上保姆车,接过经纪人递来的手机 ,惊讶于多出来的99+的微信消息,一脸疑问的打开微信,是已经很久没人聊天冒泡的奶泡森九人总群。


仔细算来,Nice percent已经解散5年了。5年,改变的东西太多,人生能经历几个5年还有几个5年能活,怎么想怎么都是一个未解之谜。


朱正廷爬了一会儿楼,从最开始的聊天看起,才搞明白原因。原是奶泡森皮崽子之一的Justin说今年中秋聚一聚,八月十五,圆满。有一个人发消息那就都出来了,最活泼的还是那三个缺少社会人毒打的皮孩子。Justin和范丞丞还留在乐华,而朱正廷早在两年前合约到期的时候解除了合约,这对朱正廷来说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手慢慢的滑着,滑到一个人 的回复的时候朱正廷停住了,单单的两个字“好啊”,却也掀起了朱正廷内心的波澜。看着那个人的头像与群名片,朱正廷愣愣的发着呆,有多久没有聊天了?从NPC解散开始吧,从他们两那天分手开始。


02.


朱正廷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蔡徐坤的?你要问他,他好像也没法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


喜欢就是喜欢了,没有理由的。可能实在《ppap》 是的挑眉?亦或是在大厂的时候两人在练习室里彻夜练习?又或是生日那天的《告白气球》?


在朱正廷还没有搞明白自己为什么喜欢上了蔡徐坤,什么时候喜欢上了蔡徐坤的时候,蔡徐坤便向他告白了。而朱正廷也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4月6日,那是他们出道的日子。也是蔡徐坤向朱正廷告白的日子,在总决赛那个超过3分钟的拥抱让朱正廷心乱如麻。没有一次,真的是没有一次,他们抱的那么久而且还是在现场那么多全民制作人以及看直播的全民制作人面前。


总决赛完,Nice percent也算正式出道了,在场所有练习生以及导师在总决赛结束以后去吃饭包了场,说句难听的话,这算大厂男孩们的散伙饭,以后联系是一定会有的,只是像这样百人聚在一起应该很难了。张pd由衷为他们骄傲自豪,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合作,并且灌输心灵鸡汤。


梦想,就是从梦出发,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心中所想。


朱正廷的出道梦已经完成,下一个小愿望小梦想便是和蔡徐坤一起走很远的路。


但,只能是以队友这个身份么?


03.


总决赛的坐标在北京,练习生和导师疯玩以后回了酒店,朱正廷被蔡徐坤邀了出去,美名其曰为散步。


朱正廷下楼的时候,蔡徐坤已经在酒店大厅等着了,看见他来了蔡徐坤便满脸笑意,让朱正廷怎么看怎么沦陷。私下日常里的蔡徐坤就是一只小奶狗,不像在舞台上唯我独尊,他有自己的小心思,小可爱。


朱正廷总感觉自己会有什么事会发生,自己心里总有什么会捅破一层他隐藏已久的窗户纸。


“正正,晚上应该吃饱了吧?我们去散步消食吧。”蔡徐坤轻声的对朱正廷提议。


朱正廷点点头,便和蔡徐坤走出了酒店。


两个人一路无言,朱正廷眼睛时不时瞟向身边的蔡徐坤,但只发现他一直盯着前方,好像就只是单单纯纯来散步,只是多了一个人而已。


感知…错误了吗?


tbc.


本来是想写完的,但是我要上学了,国庆回来补,把以前鸽的两篇文也尽量完结.


想评论鸭.


另祝中秋快乐.💫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