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1191125

【乾坤正道/皇权富贵】实名举报队里谈恋爱的

十里:

绝了,我还是比不过正主亲自下场发糖。




所以才说没有灵感。




不好意思,这种甜到爆的日常我想不到。




他们都是真的,我躺在坑底发誓。




热度有没有不重要了,现在我只想尖叫。




还没看过的xjm可以去看 @佛系磕糖 这个宝藏太太。




———— Kun x Theo ————




00




某知名男团忙内黄某在知乎上发表提问。




柜门堵不住了怎么办。




片刻之后刷新,第一条回答是,拆了呗。




01




大家好,我是专业巡演男团NINE PERCENT的忙内,黄明昊。




我实名举报我队里谈恋爱的两位哥哥,就是刚刚相互指认撒娇的那两位。




不知道的就去翻翻直播录频,你昊哥现在不太想回忆起刚刚的阿修罗场。




自打他俩确定关系起,我们这群哥哥弟弟就艰辛的承担起挡柜门的重任。




具体任务是这样的,我和范丞丞是冲锋队,负责打圆场解围,其他的兄弟们负责隔离这对小情侣。




惨还是我惨,我就是个未成年的臭弟弟,干嘛要这样对我。




昊昊委屈,但是昊昊不能说。




朱正廷的断掌打下去不是开玩笑的,我怕。




蔡徐坤的加练加下来不是开玩笑的,我怕。




七月底的巡演结束之后,我们这个巡演男团就像销声匿迹一样没有再合体。




我和朱正廷去了澳洲做饭,养家糊口,蔡徐坤在国内写歌练舞,还玩玩DJ。




原以为这样就能不吃狗粮,不挡柜门的我,还是输给了朱正廷的正言正语。




“这是坤送给我的项链!”我惊恐的冲过去捂住了朱正廷的嘴,大哥,算小弟求你,这里还有摄像机。




今天的昊昊在澳洲也努力工作了呢。




02




大家好,我是范丞丞,一个在三天内减了十七斤又吃了回来的传奇美男子。




现在的我有一点慌张,和坤哥一样,在巡演结束之后与世无争的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每次见到扎斯汀都像见到了一个被打蔫了的小茄子了。




我的斯汀宝贝竟然被这样喂狗粮,西西气气。




但气归气,兄弟情义不能掉,我毅然决然的接过了昊昊的重担,堵起柜门。




就比如说今天的上海场,我真的已经尽力去帮老大解释了,“坤哥他是傲娇。”




原以为这样就能成功堵住柜门的我露出了得意而又欣慰的笑容,而在下一秒,当主持人cue坤坤问为什么正正最会撒娇时,我的笑容没了。




“他绝了,他撒娇真的是绝了,他是那种没有任何的点,他都可以突然跑过来拉着你就撒娇的,他就是喊你的名字啊,坤~”




???????????????????




Excuse me?我认识朱正廷的时间老大长那么多,我咋没看见过他这样拉着我就撒娇呢?




下场休息之后昊昊拉着我,一脸的后怕,“范丞丞你想一想,要是朱正廷也像这样叫我俩…”




我想象了一下,然后脑海里出现了朱正廷的断掌。




“……还是算了吧,不过昊昊你有没有觉得凉嗖嗖的?”




我俩一回头,坤哥皮笑肉不笑的就站在我俩的身后。




“不许想,想也没用,没用别想。”




这个时候的坤哥,还是蛮符合之前他在我心中那个酷盖设定的。




而后我就听见了朱正廷甜腻腻的撒娇声,然后酷盖坤哥就没了。




朱正廷,蔡徐坤,我范丞丞实名瑞思拜。




03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农农,就是每天和别人做室友的农农。




作为团队里唯二的未成年男孩,我对我的未来充满了担忧。




首先,我的旁边就坐着我的队长,一个正沦陷在爱情中的男孩。




噢,这是我的家乡的风格,形容的比较偶像剧啦,大家理解下。




但是,偶像剧都不像他和朱正廷这样的演的啊!




什么踩过队友的鞋去给他整理下衣服啊。




什么越过队友挠一挠对方下巴逗他玩啊。




什么当着队友的面在舞台表演时牵手啊。




可这些剧情里的队友为什么都是我啦?




九个人的青春偶像剧电影,我却从来都没有姓名。




今天吼,我们说好了相互指,他俩却画风突变了。




那个时候我和隔壁的温州昊昊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的在对方的眼睛里读出了无奈。




结束之后尤腻腻拍了拍我的肩膀,和小橘一起叮嘱我晚上还是专心在房间里补作业。




我看着他们俩勾肩搭背,或者说尤腻腻努力勾着小橘远去的背影,突然觉得他俩也不是什么好人。




以后还是看偶像剧吧,生活好艰难啊。




04




大家好,我是尤腻腻,旁边的是我男朋友林小橘,我们是关爱zdmg协会的正副会长。




看见你们今天因为他俩互cue撒娇而疯狂的样子,我们只能感叹年轻人还是太天真。




还有人记得那天录公告牌的花絮吗?




朱正廷朝蔡徐坤撒娇的时候,我们其他七个人都凝固了呢,小橘赶紧打圆场说自己也要吃牛肉干。




可是蔡徐坤你这个敷衍而又不走心的回应是什么鬼啦,虽然小橘的确学朱正廷撒娇学的不太像。




但是在我心里林小橘最可爱了好吗?就很气。




我那么辛苦的在巡演里和朱正廷组朱尤组合还不是为了给你们打掩护。




结果到头来还被蔡徐坤瞪了两眼,我和Justin一样02年未成年啦,对我温柔一点。




大家好,我是林小橘,旁边的是我男朋友尤腻腻,我们是关爱zdmg协会的正副会长。




首先向大家汇报一下我就任以来的战绩。




蔡徐坤为了看朱正廷撒娇踩我鞋子的时候忍住了。




朱正廷喂蔡徐坤吃三明治的时候我装作没看见了。




朱正廷当着摄像机的面给蔡徐坤撒娇我打圆场了。




请夸我优秀,谢谢。




但现在我宁愿在国外卖花都不要回去看他们俩在线谈恋爱了。




哦,小鬼说要我向你们转达一样的话。




就这样吧,凑合过吧,还能咋的,把柜门给他拆了。









速打,ooc都是我的。



评论

热度(2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